擁有全自動生產設備-銘泰五金工業有限公司-提供最高品質的產品

工業五金製造-銘泰五金工業有限公司-生產各式鎖具
最新消息
  • 採光罩-庫板精選樣式2021

    採光罩-庫板精選樣式2021

    2021-09-23

    雖然立式冷凍機如果反复打開會使更多的冷空氣逸出,但在大多數家庭使用情況下,它們與箱式冷凍機一樣經濟。如果您因為能夠更容易地找到和查看冷庫板凍食品而考慮盡量減少食物採光罩浪費,那麼庫板小型立式冷凍機通常是您可以為家庭冷凍機製作的最佳選擇。擁有小型立式冰櫃的另一個優點是它們可以放置在比臥式冰櫃更小的地板空間中。在您採光罩家中為小型立式冰櫃選擇一個位置時,您需要確保除了有足夠的地面空間外,還有足夠的高度和空間讓門可以打開。
  • 導電矽膠是什麼?冷凍庫專賣店

    導電矽膠是什麼?冷凍庫專賣店

    2021-09-11

    哨子是必不可少的物品。在您停止吹口哨之前很久,您的聲音就會因大喊大叫而發出聲音。另外,高質量的哨子會非常響亮,並且可以在很遠的距離內導電矽膠聽到。如果你想在一個僻靜的地方獲救,這是必不可少的。我保留了一些高能見度的測量員絲自動門帶,纏在一點尺子上。這款測量員的膠帶非常適合跟踪您在荒野中導電矽膠的腳步或為救援人員留下足跡。它非常輕巧,如果您需要留下足跡,它是必不可少的。
  • 手持雷射焊接機應用與介紹|庫板

    手持雷射焊接機應用與介紹|庫板

    2021-09-02

    您可以從可移動的永久定位和一系列材料中進行選擇。 增加光量 如果您需要更多的光線,那麼您應該嘗試由玻璃或透明塑料製成的庫板,因為手持雷射焊接機將通過進一步分佈現有的自然光來消除對更多人造光的需求。這意味著每張桌子需要更少的佈線,從而降低健康和安全風險。通過使用手持雷射焊接機透明或半透明的材料,辦公室會感覺不那麼雜亂,因為它會更明亮、更通風。 易於安裝 庫板的架設比永久性牆要簡單得多。
  • 手提打包機|電動打包機

    手提打包機|電動打包機

    2021-08-19

    您只需要做大量打包工作的人:在馬場工作的人。這些人中的大多數使用來自紐荷蘭的打包機——並且有很多很好的理由。 首先,打包機可以將材料快速分離成薄片。電動打包機這些薄片非常適合輕鬆手動餵食。為此目的特別受歡迎的是打捆機,因為它可以生產形狀良好且易於處理的始終緻密的捆包。另一種流行的型號是,這是一種型號,可提供出色的草捆一致性和形狀。
  • 選購水族箱及電熱管重點,此篇文章跟你說

    選購水族箱及電熱管重點,此篇文章跟你說

    2021-07-28

    輻射可能是最有效和最有效的電熱管系統類型。電熱管 台南專家說:這通常通過安裝在房間牆壁上的散熱器起作用。在電氣系統中,散熱器將內置加熱器,由大量銅線圈組成。當電流通過這些線圈時,電熱管 台南專家說:會產生大量熱量,然後將其傳導到電熱管中,然後慢慢地傳遞到整個房間。由於這種方法損失的能量非常少,因此是最高效、最有效的供暖和房間方式,因此最受企業和辦公室的歡迎。
  • pvc板如何選擇?pvc板哪裡找?借款專家告訴你

    pvc板如何選擇?pvc板哪裡找?借款專家告訴你

    2021-07-27

    輕鋼架和pvc板之間的一個巨大區別是鋼可以抵抗白蟻,而木材則非常容易受到白蟻的攻擊。對於那些因家中存在白蟻而受到威脅的人來說,這是一個很好的解決方案。同樣,pvc板容易著火,而鋼不會因火燃燒而損壞。輕鋼架可以避免此類問題,從而降低保險費成本。此外,鋼結構建築還可以免受風暴、雷聲、地震或其他自然災害的影響。
  • 【網友推薦】這些材質庫板隔間都超好的,真的很值得挑選

    【網友推薦】這些材質庫板隔間都超好的,真的很值得挑選

    2021-07-26

    庫板能夠提供多重優勢——為員工提供便利和提高他們的工作效率只是其中的兩個。庫板隔間是密閉的盒子,將員工彼此分開,讓他們擁有自己的空間。他們在有效管理辦公空間方面提供非常有用的庫板服務。此外,在您的工作空間引入庫板隔間可以徹底改變辦公室的外觀和感覺,同時提高員工的生產力水平。
  • 白度的基本概念,專家教你如何知道白度的基本概念

    白度的基本概念,專家教你如何知道白度的基本概念

    2021-07-26

    使營銷人員、作家和小型企業可以輕鬆出版或印刷小批量白度印刷品,而無需支付與膠印印刷相同的opp費用。數字印刷的這一新趨勢可以為嶄露頭角的作者和自助出版商提供寶貴的利益。它跳過了尋找出版公司來信任他們的寫作並出版他們的書的障礙。在這種白度印刷技術進步之前,印刷一本書是不可想像的opp。
  • 保養品代工的優點是什麼?雷射除毛絕對是你拯救音波溶脂的最佳選擇!

    保養品代工的優點是什麼?雷射除毛絕對是你拯救音波溶脂的最佳選擇!

    2021-07-16

    老化的第一個主要原因是膠原蛋白和彈性蛋白水平低。這些面膜代工是負責皮膚緊緻、彈性和年輕的關鍵蛋白質。面膜代工隨著年齡的增長,雷射除毛的皮膚會失去越來越多的這些保養品代工蛋白質。音波溶脂不保持高膠原蛋白和彈性蛋白水平會導致形成醜陋的音波溶脂衰老跡象,如皺紋、細紋、瑕疵、老年斑等。那麼雷射除毛如何才能提高膠原蛋白和彈性蛋白的音波溶脂水平呢?在回答這個保養品代工問題之前,讓我們先回顧一下不要尋找的雷射除毛。
  • 淨膚雷射面膜代工的優點是什麼?面膜代工絕對是你的最佳淨膚雷射全攻略!

    淨膚雷射面膜代工的優點是什麼?面膜代工絕對是你的最佳淨膚雷射全攻略!

    2021-07-09

    通常,淨膚雷射面膜代工被認為是最適合健康皮膚的淨膚雷射保養品代工,一旦在行業中樹立了良好的聲譽,就會試圖獲得良好的聲譽。他們不必向公眾提供大量宣傳材料淨膚雷射全攻略!因為大多數人已經認識他們並且已經知道他們以創造一些世界上最好的淨膚雷射保養品代工而聞名。然而淨膚雷射全攻略!有時候,面膜代工即使是最好的最好的也有一點點滑倒,發布的產品不是一流的淨膚雷射全攻略!
  • 精密車後架的10大優點現在報你知,錯過就真的可惜了

    精密車後架的10大優點現在報你知,錯過就真的可惜了

    2021-06-21

    光學元件與電子元件的對齊或照明系統的添加也需要獨特的技能。如果您的壓克力展示架公司在內部無法獲得這種經驗,那麼在選擇合適的供應商時考慮這一點是明智的。出色的光學器件成型商將因其獨特的能力和資質而自然地吸引來自世界各地的客戶對於精密車後架塑料光學器件,選擇錯誤的壓克力展示架供應商將花費寶貴的時間和金錢;在當今快節奏、競爭激烈的市場中,兩者都是關鍵資源。為您的特定需求確定合適的供應商需要付出大量努力,但是,成功的回報將是巨大的。
  • 銑床加工廠是什麼?教你如何找到優質銑床加工廠

    銑床加工廠是什麼?教你如何找到優質銑床加工廠

    2021-06-21

    因為操作員在銑削操作過程中很少直接接觸材料。除此之外,這些機器符合人體工程學設計,適合長時間工作時監控銑削操作的操作員 - 因此,他們在操作 CNC 銑床加工廠時不會被迫彎曲或蹲伏。取決於您的組件設計,您可以在使用 CNC 銑床加工廠時高效地製造類似類型的組件,而不會忽視精度和準確性。換句話說,您可以有效地重複執行批量組件生產,而無需擔心浪費機械零件加工問題。
  • CNC車床加工廠真的要很小心,細節與注意事項線在告訴你

    CNC車床加工廠真的要很小心,細節與注意事項線在告訴你

    2021-05-26

    即使有些僅執行諸如精加工,陽極氧化,拋光,研磨和焊接之類的輔助操作,它們仍然受到全球CNC車床加工廠的追捧。鑑於上述事實,它們與CNC車床加工廠服務的聯繫可能會得到讚賞。除了上述服務外,車床加工還具有其他功能。一種被稱為計算機輔助設計或CAD,其中市場上銷售的產品的某些部分需要快速而準確的生產。這是計算機輔助製造或CAM的一種變體,其中的產品是根據CAD結果製成的。
  • 輕隔間的優缺點、材料、種類看這篇就搞懂!

    輕隔間的優缺點、材料、種類看這篇就搞懂!

    2021-05-13

    輕隔間的聲學原理是在原始牆和活動隔音牆之間留一個空腔,或稱為緩衝層,以便可以通過空間和距離來減弱噪音,然後通過隔音將噪音轉化為熱能。吸聲材料中的微孔,從而達到進一步降低噪音的目的,因此隔音還可以起到保溫的作用。活動隔音牆的聲學原理是在原始牆和活動隔音牆之間留一個空腔,或稱為緩衝層,以便可以通過空間和距離來減弱噪音,然後通過隔音將噪音轉化為熱能。吸聲材料中的微孔,從而達到進一步降低噪音的目的,因此隔音還可以起到保溫的作用。
  • 銘泰五金 鎖具文化的介紹

    銘泰五金 鎖具文化的介紹

    2019-07-19

    鎖廣泛的使用在日常生活中。鎖與鑰匙已存在數千年,銘泰五金郭富勝的鎖具廣泛使用在日常生活中,腳踏車鎖、機車鎖、拖車鎖、碟煞鎖、鐵鏈鎖,鎖具是一種對於安全感的需求而衍生出的產物,看似毫不起眼,但在東西方文化的歷史卻十分悠久,且隱藏在背後的意義深遠。
  • 你知道如何保養車鎖嗎?郭富勝分享自家保養絕活

    你知道如何保養車鎖嗎?郭富勝分享自家保養絕活

    2019-07-18

    現代大多數的車鎖鎖芯都是由堅硬的金屬製成的。如鐵或鋅合金,外觀都做特殊的表面處理,兩者都不易生鏽、堅硬且韌性好,不易斷裂。銘泰五金工業製造的鎖心由鋅合金製成,不易氧化,即使鎖芯長時間掛在開放空間,變得不容易打開,使用幾滴潤滑油(如煤油、機油、針車油與含鐵氟龍聚化合物的乾性潤滑劑),潤滑油可使鎖的功能恢復。
  • 銘泰五金 鑰匙卡在鎖上,拔不出來

    銘泰五金 鑰匙卡在鎖上,拔不出來

    2019-07-16

    身陷進退兩難的局面,該如何是好。銘泰五金工業郭富勝分享自身經驗,使您的鎖保持最佳狀態,當鑰匙卡在鎖上時,使命拔也拔不出來時,試試使用潤滑鎖芯的方法,切記這時不要使用除鏽液,除鏽液是溶劑,做為金屬表面的輕度防鏽劑是很棒的,但他會除掉鎖芯中的各種潤滑劑,如沒有補上潤滑劑,一段時間後內部會生鏽。
  • 銘泰五金工業 如何防止車鎖堵塞

    銘泰五金工業 如何防止車鎖堵塞

    2019-07-12

    不要讓單車鎖變成你的絆腳石。沒有什麼比車鎖卡住更糟糕了,尤其是身上拿著很多東西,且傾盆大雨時。你的鎖應該是你的保鑣、守衛著你的愛車,但他現在正在扯你的後腿,其實在大多數情況下,是可以避免這個問題發生的。讓郭富勝來教你,如何防止車鎖堵塞的狀況發生。
  • 鎖芯等級之分 郭富勝教你如何挑出好鎖芯

    鎖芯等級之分 郭富勝教你如何挑出好鎖芯

    2019-07-09

    鎖由以下三個部分組合而成,他們應該都具有良好銘泰五金品質。鎖心是如此的難選擇,這指的是一個好的鑰匙和好的捍衛機構,有鑰匙的鎖心通常比號碼鎖的鎖芯來的堅固,而鑰匙的樣式可以說明鎖芯的品質。
  • 銘泰五金工業 鎖界的翹楚-郭富勝

    銘泰五金工業 鎖界的翹楚-郭富勝

    2019-07-08

    郭富勝銘泰五金工業專門從事各類鎖具設計、開發與製造,對於鎖具製造已擁有40餘年之專業經驗。銘泰五金工業公司產品種類繁多,由腳踏車鎖、汽車鎖、船鎖至拖車鎖種類包羅萬象,郭富勝除自行研究開發外,銘泰五金工業亦承接來自國內外之訂單,以服務對品質要求嚴格之客戶,未來公司將更進一步引進其它各種精密生產設備,郭富勝以期為客戶提供最高品質的產品。

公司資訊

立即聯繫

透過以下方式迅速的聯絡我們

關注我們

2019©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專業施工團隊 庫板隔間工程 一條龍規劃
銘泰五金工業有限公司是南台灣少數分設台灣與大陸兩地同步ODM、OEM之企業。銘泰五金工業有限公司有能力自行設計開立與維修塑膠、鋅合金、鋁合金及沖床等模具,銘泰五金工業有限公司以服務對外品質要求嚴格之客戶,未來公司將更進一步引進其它各種精密生產設備,以期為客戶提供最高品質的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