銘泰五金工業 如何防止車鎖堵塞-擁有全自動生產設備-銘泰五金工業有限公司-提供最高品質的產品

工業五金製造-銘泰五金工業有限公司-生產各式鎖具
銘泰五金工業 如何防止車鎖堵塞
Posted on 2019-07-12

分類:最新消息

銘泰五金工業 如何防止車鎖堵塞

沒有什麼比車鎖卡住更糟糕了,尤其是身上拿著很多東西,且傾盆大雨時。
你的鎖應該是你的保鑣、守衛著你的愛車,但他現在正在扯你的後腿,其實在大多數情況下,是可以避免這個問題發生的。
讓銘泰五金郭富勝來教你,如何防止車鎖堵塞的狀況發生。

不要讓單車鎖變成你的絆腳石

堵塞通常會發生2種狀況,
一、鑰匙插入鎖芯機構,但不能轉動鑰匙。
二、鎖勾與鎖頭不能分開。
鎖芯機構會卡住的原因,可能由灰塵、碎屑、鐵鏽、雨水或無法轉動而引起;如果無法分離鎖勾與鎖頭,可能是腐蝕物堆積到鎖勾與銘泰五金鎖體內部。

可以考慮購買附防塵蓋的鎖,與定期清潔、潤滑,使用除鏽液與清潔,這對於卡住的鎖是很棒的,再使用潤滑劑潤滑鎖芯,請注意除鏽液無法提供長期潤滑效果。

如果鑰匙完全進入但不會轉動,鎖心內可能充滿了灰塵與碎屑,或者已經開始腐蝕了,試試一些除鏽液在鎖芯內與鑰匙上,並來回插入,記得使用完除鏽液,要再使用潤滑油銘泰五金工業以防生鏽。最後,記得拿對的鑰匙。
 

公司資訊

立即聯繫

透過以下方式迅速的聯絡我們

關注我們

2019©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專業施工團隊 庫板隔間工程 一條龍規劃
銘泰五金工業有限公司是南台灣少數分設台灣與大陸兩地同步ODM、OEM之企業。銘泰五金工業有限公司有能力自行設計開立與維修塑膠、鋅合金、鋁合金及沖床等模具,銘泰五金工業有限公司以服務對外品質要求嚴格之客戶,未來公司將更進一步引進其它各種精密生產設備,以期為客戶提供最高品質的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