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測控管

工業五金製造-銘泰五金工業有限公司-生產各式鎖具
檢測控管
  • 呼吸防護用具有哪些?在清潔保養上需要注意什麼事情?

    呼吸防護用具有哪些?在清潔保養上需要注意什麼事情?

    2021-11-26

    對於在危險環境和密閉空間中工作的許多人來說,正確的呼吸防護​​​​​​​設備對於保持健康和安全以及保護生命至關重要。由於與缺氧和有毒物質相關的問題,英國每年都會發生幾起嚴重的傷害和死亡事件,因此呼吸防護設備是這些職業中許多人的第一道防線。其中一些是法律要求,而一些只是強烈建議,使雇主能夠制定可以進一步保護員工免受傷害的良好做法。任何佩戴呼吸防護設備的人都必須使用的第一項服務是面部貼合測試。

公司資訊

立即聯繫

透過以下方式迅速的聯絡我們

關注我們

2019©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專業施工團隊 庫板隔間工程 一條龍規劃
銘泰五金工業有限公司是南台灣少數分設台灣與大陸兩地同步ODM、OEM之企業。銘泰五金工業有限公司有能力自行設計開立與維修塑膠、鋅合金、鋁合金及沖床等模具,銘泰五金工業有限公司以服務對外品質要求嚴格之客戶,未來公司將更進一步引進其它各種精密生產設備,以期為客戶提供最高品質的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