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刷

工業五金製造-銘泰五金工業有限公司-生產各式鎖具
印刷
  • 標籤貼是您工作業上的好幫手!若有印刷需求,找我們就對了!

    標籤貼是您工作業上的好幫手!若有印刷需求,找我們就對了!

    2022-01-03

    理想情況下,您希望選擇一個房間,讓您有足夠的空間在地板上縱向伸展。天花板應該印刷足夠高,讓您可以用腳趾尖站立,標籤貼雙臂伸到頭頂盡可能高。如果您房間裡的瑜伽士肯定比您多,請考慮將這些測量值乘以參與者的數量。一層油漆、一些深思熟慮的存儲和良好的標籤貼組織應該足以創建一個自己的印刷瑜伽室。
  • 全彩3D列印打樣服務|新式印刷技術節省時間和成本

    全彩3D列印打樣服務|新式印刷技術節省時間和成本

    2021-11-17

    3D列印解決方案為企業提供了一種有效且高效的策略來生產少量或大量的印刷材料。與典型/離線印刷成本(根據本白皮書中的示例)相比,3D列印機為企業節省了 68% 的總成本。因此,3D列印機提供了最便宜的商業印刷解決方案。在辦公室小批量印刷提供了一種策略,該策略允許庫板材料更新,因為它們的印刷量較小且印刷頻率更高。

公司資訊

立即聯繫

透過以下方式迅速的聯絡我們

關注我們

2019©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專業施工團隊 庫板隔間工程 一條龍規劃
銘泰五金工業有限公司是南台灣少數分設台灣與大陸兩地同步ODM、OEM之企業。銘泰五金工業有限公司有能力自行設計開立與維修塑膠、鋅合金、鋁合金及沖床等模具,銘泰五金工業有限公司以服務對外品質要求嚴格之客戶,未來公司將更進一步引進其它各種精密生產設備,以期為客戶提供最高品質的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