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彩3D列印打樣服務|新式印刷技術節省時間和成本-擁有全自動生產設備-銘泰五金工業有限公司-提供最高品質的產品

工業五金製造-銘泰五金工業有限公司-生產各式鎖具
全彩3D列印打樣服務|新式印刷技術節省時間和成本
Posted on 2021-11-17

分類:印刷


八份數據表和一份公司簡介手冊,一套在兩年內印刷四次,每次印刷250份,每份共1000份,這是印刷商業資料最昂貴的方法。但是,這種策略的優點是數據表更新得更快,因為它們的印刷頻率更高,數量更少。辦公印刷策略——每次大批量、8張數據表、1張公司簡介表和1個文件夾,兩年內印刷四次,

3D列印策略:八份數據表和一份公司簡介手冊,兩年內印刷四次,每次印刷250份,每份共計1000份。這種策略為大多數公司提供了最便宜的印刷解決方案。辦公印刷策略——每次小批量,8張數據表,一張公司簡介表和一個文件夾,1000個文件夾只印刷一次,8張數據表和公司簡介表印刷25次——每次10張,共250張每個。儘管印刷的小冊子和數據表較少(250 張而不是 1000 張),但這種方法的成本仍然高於3D列印策略。

在辦公室小批量印刷提供了一種策略,該策略允許庫板材料更新,因為它們的印刷量較小且印刷頻率更高。與典型/離線策略相比,此方法可節省 47%,但印刷質量較低,最終,在辦公室印刷 250 套比在3D列印機上印刷 1000 套成本更高。

3D列印解決方案為企業提供了一種有效且高效的策略來生產少量或大量的印刷材料。與典型/離線印刷成本(根據本白皮書中的示例)相比,3D列印機為企業節省了 68% 的總成本。因此,3D列印機提供了最便宜的商業印刷解決方案。

 

公司資訊

立即聯繫

透過以下方式迅速的聯絡我們

關注我們

2019©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專業施工團隊 庫板隔間工程 一條龍規劃
銘泰五金工業有限公司是南台灣少數分設台灣與大陸兩地同步ODM、OEM之企業。銘泰五金工業有限公司有能力自行設計開立與維修塑膠、鋅合金、鋁合金及沖床等模具,銘泰五金工業有限公司以服務對外品質要求嚴格之客戶,未來公司將更進一步引進其它各種精密生產設備,以期為客戶提供最高品質的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