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業設備與產品

工業五金製造-銘泰五金工業有限公司-生產各式鎖具
工業設備與產品
  • 銲接的作用有哪些?雷射焊接機的10大優缺點報給你知!

    銲接的作用有哪些?雷射焊接機的10大優缺點報給你知!

    2022-12-13

    銲接是一種利用熱量和壓力將金屬材料熔合在一起的製造技術。雷射焊接機可以用於製造各種金屬制品,雷射焊接機包括汽車、家用電器、建築材料等。焊接可以用於製造強度高、密封性好的雷射焊接機金屬結構,銲接通常被用於製造各種應用場合。銲接也可以用於修復金屬製品,提高其使用壽命。
  • epoxy大廠全新研發,噴槍式色漿,重現色彩的完美!

    epoxy大廠全新研發,噴槍式色漿,重現色彩的完美!

    2022-05-11

    根據關於顏色分析的epoxy維基百科,有證據表明一個人所穿的顏色會影響其他人對他或她的色漿看法;根據英國的一項研究,紅色和色漿粉紅色被認為是性吸引力的標誌,尤其是女性穿著時。epoxy黑色或海軍藍等深色可能傳達權威或只是讓epoxy佩戴者看起來不那麼平易近人。顏色理論還教導說,某些色漿顏色能夠強調或淡化個人對他人的吸引力。
  • 多功能CO2雷射雕刻機,高技術精密金屬模具設計!

    多功能CO2雷射雕刻機,高技術精密金屬模具設計!

    2022-05-06

    隨著時間的推移,用於各種類型切割工作的激光的CO2雷射雕刻機使用量增加了數倍。今天,激光切割儀器和金屬模具設計系統被用於多種類型的工業激光切割金屬模具設計工作。工業激光切割受到各種CO2雷射雕刻機貴金屬切割行業的歡迎,因為它可以CO2雷射雕刻機高精度地切割金屬模具設計貴金屬。
  • 有了螺絲起子後,讓鑽探費用速度大幅的提升!

    有了螺絲起子後,讓鑽探費用速度大幅的提升!

    2022-04-19

    螺釘是任何工業領域的重要組成部分,該領域從事製造產品,同時將兩種或多種材料螺絲相互連接。緊固件的鑽探費用類型是各個行業中使用最多的鑽探費用產品。它們在市場上有多種螺絲類型,旨在炫耀某些鑽探費用應用。可以根據螺釘的物理特性(頭部、螺紋和驅動器)來區分不同類型的螺絲螺釘。
  • 你聽過emi嗎,讓您了解5個專業的小知識

    你聽過emi嗎,讓您了解5個專業的小知識

    2022-03-17

    在日常使用中使用 EMI 屏蔽外殼系統的傾向也有所增加。選擇最合適的SD 主控貨架、面板或門類型是一個複雜的emi過程。參與購買 EMI 外殼的公司或商業企業在交易中具有特定的emi利益。企業在進行購買之前必須確定許多因素。SD 主控他們需要他們成功地實現emi他們的SD 主控目標。如果一個人傾向於購買 EMI 外殼,那麼最好的辦法是以定制形式購買。
  • 石英電熱管怎麼挑?訂製選用注意事項一篇統整讓你看!

    石英電熱管怎麼挑?訂製選用注意事項一篇統整讓你看!

    2022-01-10

    除了安全優勢之外,這些 石英電熱管還提供多種健康益處。除了上述空氣中殘留的濕度外,您家中的空氣質量也將得到改善。典型的燃燒石英電熱管會產生大量粉塵。紅外線加熱方式不需要燃燒,因此不會產生任何會釋放到大氣中的粉塵。由於您的標準爐運行頻率降低,空氣質量也會得到改善。

公司資訊

立即聯繫

透過以下方式迅速的聯絡我們

關注我們

2019©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專業施工團隊 庫板隔間工程 一條龍規劃
銘泰五金工業有限公司是南台灣少數分設台灣與大陸兩地同步ODM、OEM之企業。銘泰五金工業有限公司有能力自行設計開立與維修塑膠、鋅合金、鋁合金及沖床等模具,銘泰五金工業有限公司以服務對外品質要求嚴格之客戶,未來公司將更進一步引進其它各種精密生產設備,以期為客戶提供最高品質的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