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度的基本概念,專家教你如何知道白度的基本概念

工業五金製造-銘泰五金工業有限公司-生產各式鎖具
白度的基本概念,專家教你如何知道白度的基本概念
Posted on 2021-07-26

分類:最新消息



如果您想快速完成批量打印,請選擇膠印。


這是因為數字印刷和膠版印刷都涉及印刷工藝。數字印刷使用的直接印刷方法旨在快速打印小份的白度。另一方面,膠印所涉及的流程集中於為您提供最好的opp服務,當您想要批量印刷材料時。最重要的是opp,您可以以極具成本效益的價格打印膠印可以為您做的最重要的事情是它可以以極具成本效益的價格打印您的白度材料。

在數字印刷中,您可以以非常低的成本製作印刷品

但無論您訂購多少白度,價格都保持不變opp。他們所涉及的印刷過程使他們的印刷品價格統一。在尋找白度時,通常很難找到一家能夠適應您的小批量打印項目而不會給您帶來麻煩的印刷公司。大多數商業印刷商提供膠版印刷opp方法,這可能是一個非常昂貴的選擇,尤其是當您只需要少量印刷材料時。

按需印刷是一種數字印刷技術

使營銷人員、作家和小型企業可以輕鬆出版或印刷小批量白度印刷品,而無需支付與膠印印刷相同的opp費用。數字印刷的這一新趨勢可以為嶄露頭角的作者和自助出版商提供寶貴的利益。它跳過了尋找出版公司來信任他們的寫作並出版他們的書的障礙。在這種白印刷技術進步之前,印刷一本書是不可想像的opp。

公司資訊

立即聯繫

透過以下方式迅速的聯絡我們

關注我們

2019©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專業施工團隊 庫板隔間工程 一條龍規劃
銘泰五金工業有限公司是南台灣少數分設台灣與大陸兩地同步ODM、OEM之企業。銘泰五金工業有限公司有能力自行設計開立與維修塑膠、鋅合金、鋁合金及沖床等模具,銘泰五金工業有限公司以服務對外品質要求嚴格之客戶,未來公司將更進一步引進其它各種精密生產設備,以期為客戶提供最高品質的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