輕隔間的優缺點、材料、種類看這篇就搞懂!

工業五金製造-銘泰五金工業有限公司-生產各式鎖具
輕隔間的優缺點、材料、種類看這篇就搞懂!
Posted on 2021-05-13

分類:最新消息



活動隔音牆原理


輕隔間的聲學原理是在原始牆和活動隔音牆之間留一個空腔,或稱為緩衝層,以便可以通過空間和距離來減弱噪音,然後通過隔音將噪音轉化為熱能。吸聲材料中的微孔,從而達到進一步降低噪音的目的,因此隔音還可以起到保溫的作用。活動隔音牆的聲學原理是在原始牆和活動隔音牆之間留一個空腔,或稱為緩衝層,以便可以通過空間和距離來減弱噪音,然後通過隔音將噪音轉化為熱能。吸聲材料中的微孔,從而達到進一步降低噪音的目的,因此隔音還可以起到保溫的作用。

活動隔音牆價格

輕隔間在市場上的質量和厚度不同,價格也不同。一般9mm聚酯纖維吸音板的厚度約為每平方米90元。在不同的地方有不同的價格水平。讓我們看一下下面的編輯器,為您提供幾種不同材料的清單以及不同品牌的活動隔音牆的價格。

活動隔音牆的做法

輕隔間彈跳線的定位:根據結構圖,鬆開室內地板上活動隔斷的位置控制線,將隔斷的位置線引至側壁和天花板。彈簧線是應該彈出固定裝置的安裝位置線。活動隔音牆軌道固定裝置的安裝:根據設計要求選擇軌道固定裝置。在安裝軌道之前,請考慮牆壁,地面和天花板的關閉方法,並便於安裝活動隔斷牆。通過計算活動隔牆的重量,確定軌道承受的負載以及嵌入式部件的規格和固定方法。軌道的嵌入式部件應牢固安裝,軌道和主體結構應牢固固定,所有金屬部件均應進行拉絲處理。

公司資訊

立即聯繫

透過以下方式迅速的聯絡我們

關注我們

2019©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專業施工團隊 庫板隔間工程 一條龍規劃
銘泰五金工業有限公司是南台灣少數分設台灣與大陸兩地同步ODM、OEM之企業。銘泰五金工業有限公司有能力自行設計開立與維修塑膠、鋅合金、鋁合金及沖床等模具,銘泰五金工業有限公司以服務對外品質要求嚴格之客戶,未來公司將更進一步引進其它各種精密生產設備,以期為客戶提供最高品質的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