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功能CO2雷射雕刻機,高技術精密金屬模具設計!

工業五金製造-銘泰五金工業有限公司-生產各式鎖具
多功能CO2雷射雕刻機,高技術精密金屬模具設計!
Posted on 2022-05-06

分類:工業設備與產品

隨著時間的推移,用於各種類型切割工作的激光的CO2雷射雕刻機使用量增加了數倍。

今天,激光切割儀器和系統被用於多種類型的工業激光切割金屬模具設計工作。

工業激光切割受到各種CO2雷射雕刻機貴金屬切割行業的歡迎,因為它可以高精度地切割貴金屬。這個金屬模具設計過程使貴金屬的浪費最小化。精確的切割也確保了高質量的金屬模具設計工作。

工業激光切割因其眾多優點而廣受歡迎。可以以合理的切割速度切割小型和大型零件,同時保持非常高的質量標準。無需重複通過即可完成切割。激光切割寬度也可以保持在最低限度,即使在精細板材中也只有 20 微米。這確保了非常小的半徑並產生出色而清晰的CO2雷射雕刻機切割,即使在最小的金屬模具設計儀器或組件中也是如此。

激光還具有高重複率和高速度。這意味著它們比任何CO2雷射雕刻機其他切割方法都具有出色的優勢。良好的質量和高速是具有良好商業意義的組合。此外,激光切割的邊緣金屬模具設計毛刺最少,這意味著幾乎不需要任何後處理工作。除此之外CO2雷射雕刻機,激光還可以個性化以滿足工業切割需求。

大多數工業激光切割涉及塑料、木材和金屬的切割。然而,隨著激光器的使用與日俱增,CO2雷射雕刻機工業激光切割每天都在引入許多新的應用。對於使用其他金屬模具設計切割儀器的任何行業,也建議轉向工業激光切割機,因為它們提供的易用性、便利性和多功能性。

 

公司資訊

立即聯繫

透過以下方式迅速的聯絡我們

關注我們

2019©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專業施工團隊 庫板隔間工程 一條龍規劃
銘泰五金工業有限公司是南台灣少數分設台灣與大陸兩地同步ODM、OEM之企業。銘泰五金工業有限公司有能力自行設計開立與維修塑膠、鋅合金、鋁合金及沖床等模具,銘泰五金工業有限公司以服務對外品質要求嚴格之客戶,未來公司將更進一步引進其它各種精密生產設備,以期為客戶提供最高品質的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