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英電熱管怎麼挑?訂製選用注意事項一篇統整讓你看!

工業五金製造-銘泰五金工業有限公司-生產各式鎖具
石英電熱管怎麼挑?訂製選用注意事項一篇統整讓你看!
Posted on 2022-01-10

分類:工業設備與產品



除了安全優勢之外,這些 石英電熱管還提供多種健康益處。除了上述空氣中殘留的濕度外,您家中的空氣質量也將得到改善。典型的燃燒石英電熱管會產生大量粉塵。紅外線加熱方式不需要燃燒,因此不會產生任何會釋放到大氣中的粉塵。由於您的標準爐運行頻率降低,空氣質量也會得到改善。

與其他加熱方法相比,石英紅外線石英電熱管具有顯著的安全優勢:這將防止空氣過濾器迅速惡化,進一步減少釋放到空氣中的灰塵量。由於產生熱量的方法,熱量被均勻分散。持續加熱的緩慢穩定釋放可以更好地維護環境。傳統的爐子打開時,會一下子釋放出大量的過熱空氣。紅外線加熱技術沒有熱表面。由於加熱方法不依賴於燃燒,因此石英電熱管內不會產生極端溫度。產生的熱量以快速均勻的方式分散。

構成石英電熱管的材料不會變得過熱
石英電熱管在整個房間內釋放均勻穩定的熱量。隨著熱空氣的上升,許多傳統的防水圈在房間的頂部和底部之間會有很大的溫度梯度。這既不舒服又低效。紅外線加熱不會立即聚集在房間的天花板附近。這種空氣立即上升到房間的天花板,導致較冷的空氣下沉。石英電熱管摸起來很暖和,但不會達到可以灼傷任何人或寵物的溫度。這會導致房間的熱量分佈不平衡,這會使房間下部的任何人都後者通常結合輻射和對流加熱。

公司資訊

立即聯繫

透過以下方式迅速的聯絡我們

關注我們

2019©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專業施工團隊 庫板隔間工程 一條龍規劃
銘泰五金工業有限公司是南台灣少數分設台灣與大陸兩地同步ODM、OEM之企業。銘泰五金工業有限公司有能力自行設計開立與維修塑膠、鋅合金、鋁合金及沖床等模具,銘泰五金工業有限公司以服務對外品質要求嚴格之客戶,未來公司將更進一步引進其它各種精密生產設備,以期為客戶提供最高品質的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