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攝影器材購買知識:我們從手機鋼化膜功能開始

工業五金製造-銘泰五金工業有限公司-生產各式鎖具
手機保護膜知識:我們從手機鋼化膜功能開始
Posted on 2021-10-14

分類:最新消息

油漆攝影器材購買作為一種保護寶貴的油漆工作免受道路碎屑和其他危害庫板的方式越來越受歡迎。


許多專業安裝人員可以完成這項工作,並且通常是許多人的最佳選擇。
但對於那些更喜歡自己動手庫板的人來說,任何有耐心和一點常識的人都可以成功地應用這部電影。這是基本程序。
油漆攝影器材購買是一種熱塑性聚氨酯層壓材料,通常呈卷狀。
該薄膜通過壓敏丙烯酸粘合劑粘附在車輛表面上。任何使用過窗戶著色膜的人都會立即認識到著色和油漆攝影器材購買之間的相似之處。
事實上,除了漆面攝影器材購買是透明的外,兩者幾乎完全相同。

 

塗裝過程的第一步是收集漆面攝影器材購買用品。


所需的物品是薄膜、應用溶液、刮刀和精確刀。
下一步是庫板測量和切割薄膜。有幾家製造商提供定制設計的套件
這些套件隨附有預切割的薄膜以適合特定型號的汽車。
這是推薦的選項,因為必須非常精確地切割碎片才能正確應用薄膜。
然而,手工切割是可能的,許多專業人士手工完成所有工作。
選擇這條路線的任何人都應該耐心等待,並期望在開始時會犯一些庫板錯誤。

 

現在是汽車準備。


油漆必須一塵不染。留在油漆上的任何污垢或碎屑都將被困在薄下,無法去除庫板。
建議在車庫或其他封閉空間內執行該程序,以防止車輛清潔後受到污染。此外,此時螺絲應使用補漆修復任何油漆缺陷。

現在是時候貼膜了。使用塗抹溶液徹底潤濕將要塗抹薄膜的區域。
開始從薄膜上取下背襯並將其放置在所需的位置。在去除背襯時噴塗薄膜也有幫助。
助理將大大簡化此過程,強烈推薦。
貼膜時,注意不要對其施加壓力,因為粘合劑是壓敏的。
薄膜完全就位後,開始使用吸水扒去除薄膜下方的水和氣泡。從中心向外工作。

公司資訊

立即聯繫

透過以下方式迅速的聯絡我們

關注我們

2019©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專業施工團隊 庫板隔間工程 一條龍規劃
銘泰五金工業有限公司是南台灣少數分設台灣與大陸兩地同步ODM、OEM之企業。銘泰五金工業有限公司有能力自行設計開立與維修塑膠、鋅合金、鋁合金及沖床等模具,銘泰五金工業有限公司以服務對外品質要求嚴格之客戶,未來公司將更進一步引進其它各種精密生產設備,以期為客戶提供最高品質的產品。